【冬叉】NPC的故事(1)


Rumlow是个NPC。

这是个关于超级英雄的游戏,你知道,像是《钢铁侠》《不义联盟》什么的。而他所在的,是《美国队长》。



Rumlow在游戏里并不叫Rumlow,而是“叉骨”。你能在他的头顶上看见一个显眼的蓝色单词——Crossbones。

叉骨先生并不是什么大Boss,他负责看守九头蛇的一个大型武器库,武器库里有个冬兵在擦枪。
而Rumlow的任务就是与美国队长打上一架。打败他后,队长就能在里面发现他曾经的好友——现在的冬兵。
然后就有可能上演“Bucky!”“Who the hell is Bucky.”的戏码。

这游戏的设计可真狗血,Rumlow心想。



由于这款游戏刚上市没多久,而九头蛇的任务副本又在时间线上偏后的位置,所以Rumlow并不急着准备应战。

他到走廊上买了一听啤酒——谢天谢地他们还记得在这儿放一个售货机。
然后他就莫名地想到了一直待在武器库里的那个“最强武器”。

Rumlow又塞了一张纸币进去。



Rumlow一打开门,就被一股力量压到了墙上,脖子上还危险地横着一只制作精良的机械臂。

“嘿!Winter,是我!”

“你是谁?”冬兵皱着眉,好像Rumlow一说错了话他就会用那只机械臂弄断他的脖子。

“该死的,你是又被洗脑了吗...”Rumlow低声骂道,“我是Rumlow,Brock Rumlow,你的队友——非要我说'Hail Hydra'吗!”

冬兵缓慢地放松了手上的力量,显然对于Rumlow的身份仍持怀疑态度。

“看到了吗?”Rumlow给他展示了一下制服上九头蛇的标志,顺便把啤酒递给了他,“拿着这个,给你的。”

冬兵看了他一眼,接过啤酒,在回到原座时把它放到了一边。

“不喜欢啤酒?”Rumlow也找了个地方随便坐下,打开啤酒喝了起来。

“伏特加。”除了战斗时间,冬兵几乎不怎么说话,Rumlow也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“好吧,可惜自助售贩机不卖这个。”

Rumlow很快喝完了自己的啤酒,没说什么就走了。



第二次Rumlow去找冬兵时,给他带了几根能量棒和一包玉米片,并且发现上次那罐啤酒的残骸正躺在冬兵的脚边。

这次冬兵依旧沉默,但Rumlow似乎有意打破这种氛围。

“既然你不想说话,那么我来说吧。我现在真的非常无聊。”

他开始对冬兵讲一些特攻队以前的任务,还有他们在执行任务时遇到的种种趣事。

“我不记得了。”冬兵的脸上有着些许迷茫。Rumlow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战斗时冷酷无情,下手干净利索的冬日战士此时的表情会如此孩子气。

“没关系,那些事不重要。”

“你想知道的事,我会告诉你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纪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