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沈裴】只有段子




1.

「欸我说沈兄,你以后这喜欢的姑娘咱能换个类型不?」裴纶屈着腿坐在门廊上,手上嘴里瓜子不停,边嗑边跟沈炼瞎侃。

沈炼正低头撸着猫,听了这话便抬头瞟了裴纶一眼。

「你说怎么就这么巧,咔,你看每次你喜欢上的姑娘心里头都有别人,偏偏姑娘还都是个死心塌地的主,咔,是吧,你这费老半天劲人家又不领情,咔,累不累。」

裴纶身前的瓜子壳堆成了小山。

「你看那东街头的小花,多好啊是吧,咔,或者西街铺子里的小梅,咔,要不然北市面摊儿上的小翠,咔,……」

「或者你这样的?」沈炼忍不住打断他。

「欸你这是喜欢爱吃的呢,还是喜欢个儿高的啊?不是我说你这口味还挺独特哈,行吧兄弟我帮你找找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沈炼决定继续撸猫,放着裴纶自个儿琢磨他的情感问题。



2.

过没几天,裴纶觉得自己大概想明白了。

「你看这前有妙玄后有妙彤的,沈兄你是不是对妙字辈儿后头还跟一颜色的姑娘情有独钟啊?」

裴纶愁啊,要找这样儿的姑娘难度可能有点大。

「要真是这样,那裴兄岂不是要去改名字了?」沈炼扯了嘴角露出点笑意。

「啊?」

「裴妙苍……嗯,不是很好听。」沈炼眨眨眼。

「沈兄你就别寻我开心了哈哈哈,欸没想到你还会说笑呢?」裴纶笑着拍了拍沈炼的肩。

「裴兄,沈某的心意,你还不知晓吗?」沈炼反手覆上裴纶放在自己肩上的手,轻轻摩挲。

裴纶惊恐地意识到沈炼可能大概真的是认真的。

「那啥我突然想起来南司那边儿今天还有好多…………欸欸欸沈炼你干嘛呢你放开我!!!」



3.

今天的沈大人成功撸到了橘猫。

沈大人很开心。

裴大人腰很痛。

评论(5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